close
在驚滔駭浪的當下,許多事情並無法順心遂意。但無論是喜、怒、悲傷或是如何,自己的生活仍是得自己一步步地走下去。或許哪一天能當個所謂的逆轉大師。
但在尚未受到認同的泥濘中,現在的我還是務實點,讓自己多懂一點,多學一點。
在時機快成熟的時候,奮力前推。

今日,在面對學校停辦的數月後,希望他校能奧援。
校長跟一群行政主管都尚親切,只是準備的宣傳資料不知是有心或是無意。
居然放著是"響應調薪政策,XX調整約聘人員薪資2%。"
是敗寇的我,笑笑著看著成王。
聽著成王說著如何懷念我的父親之類的話語,著實諷刺。

但又能如何?
只好先記錄在這邊,希望哪天自己找到緩解之道。
或是靜待事物發展,或許,我才能體會上蒼想告訴我的故事。

目前,仍是非常感念許多貴人與蒼天的。
只是,在當下,確實百感交集。


DG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眾傳播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